發佈日期:

#只要你想講     總會有肯聽你感覺的人

即使理性上明白感覺是需要表達的,但不難發現很多人感覺都會說……

#我唔覺得其他人會明
#明明我身邊嘅人都唔理解唔明

當然,感覺是有因由的。我們總不會一出世就覺得沒人理解或明白自己的感受。也許是因為父母、因為伴侶、因為成長的經歷,我們漸漸從某些事某些人的反應中,訓練出這份感覺……

#預咗冇人明唔表達
#好過真係信咗到時又傷心

原來已喪心,但亦算好運,日後已經不能再傷心。

殊不知關家姐的名曲變成了咒怨輪迴的開端。當你用與那一個人、或者幾個人的相處去構造人到底會如何對待自己的感覺時,那個很可能偏頗了的結論,令你更是把感覺收起來。

#好大個保護殼啊

到真的有在乎與關心你感受的人出現,他們也會被你周星馳般的無相神功弄得一頭霧水。你有事扮無事,他估你有事卻不知道發生甚麼事,然後那份不解一次兩次三次,想關心你的人也是會累啊……

#都話佢唔係真係明真係關心我感受啦
#同果啲人都係一樣

如是者貞子的錄影帶繼續傳到下一個你不明白的人手中。但平心而論,世上有幾十億人,有肥媽亦有LADY GAGA、有林鄭亦有英女皇。你覺得你從成長與經歷所遇到的那些人,就代表全部嗎?更何況,有沒有想過,其實你世界中的人很多是有關連的,你的父母與你的UNCLE AUNTIES與他們的朋友都非常LIKELY有同一種MINDSET,不是因為世上都是這樣的人,而是類近的信念才使他們做到朋友啊!

君不見很多人跳出了那個COMFORT ZONE,去學跳舞也好、去WORKING HOLIDAY也好、去做你本身圈子不做的事也好,才發現世界那麼大。

原來有與你認識的人有著不同信念與價值的人;
原來有你不開心會陪你會給你一個擁抱的人;
原來有會肯定你感受不是覺得你小題大做的人;
原來只是你戴著那重重的保護殼,未遇到會關心你的人而已……

#給那個唔表達感覺的你中篇
#擺脫咒怨
#係要如有打喪屍般的勇氣
#要去試要去打出重圍啊
#未必一定立刻遇到
#但還是要給予自己機會去遇到
#點解學校無教過情緒科